黑白战凯

当一个自由快乐的马桶搋子

【Marc/Steven/Jake】万众狂欢·3(OOC,乐队AU,混乱关系)

前篇指路:2

笑得,昨天陪姐妹出外景,结果我把脚崴了

接下来好几天都出不了门了,脚种成猪蹄了

那就专心写文了

老规矩,这里是大家都能看的内容,后续内容更新了评论区会知道

------------------那么开始

(本章依旧是Marc x Jake)

睡一觉吧,做个好梦吧,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第二天地球照常运转。没到世界末日,远没到世界末日。

“你们三个昨天晚上到底是几点钟睡的觉?”Layla在化妆间内伸展自己的身体,看着Steven打了一个大哈欠,Marc在给自己狂灌咖啡,而Jake正在企图用加深烟熏妆的方法掩盖自己的黑眼圈——但就算他不画,他的黑眼圈也已经足够“烟熏”了。

哪是多晚睡的问题,是根本没人睡。

这场表演在室内,而他们则都被要求穿上了正装——说是正装也不完全正,除了Jake其他几个人都没有严格按照正装的着装要求穿衣服。不是没有好好系领带,就是没有好好系扣子。哪怕是Steven,都只是穿上了马甲,还把衬衫的袖子挽到了胳膊肘。虽然他在三个人之中算是锻炼最少的那个,剪裁得当的衬衫还是包的他的肌肉线条快要将衣服爆开那样。

这就显得Jake的样子非常反常,他不仅把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的一颗,还放入了领撑,规规整整的打了一个温莎结。他穿的实在是太严实了,严实的简直不像是他,西裤的勒痕显示这个家伙这次不仅好好的把底裤穿上了,还戴上了防止衬衫乱跑的衬衫夹。如果不是他过浓的烟熏妆,和耳朵上戴着的一对鹌鹑蛋大小的珍珠耳坠,他几乎都可以直接出席UN新闻发布会这种正式场合了。

当然是夸张的说法,他的鞋子其实就很不符合正式场合的着装要求——一双羊皮高跟靴,在他终于化完妆站起来的时候还重心不稳的晃了一下,耳垂上挂着的耳坠便向钟摆一样摇了一下。

“Jake小心!”Steven上来就想扶他,在高跟鞋的加成下Steven的肩膀刚好成了Jake当拐杖的最佳位置。他揽住Jake腰的位置刚好就是昨天Marc狠狠掐过的地方,那里现在还有一些淤青。Jake出了一阵冷汗,花了好大力气才没让自己发出声来。“你要不然还是找他们换一双鞋吧?”

“没事,12厘米而已。”他推开Steven向前走了几步,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平衡点,走路姿势便又回到了自己平时那种不可一世的样子,甚至还走出了T台上的感觉。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踩着9厘米的高跟走得有些找不着北的Marc。他适应了一阵子,才勉强像个正常人那样走路了。“那家伙才更需要换一双鞋。”

“我表演的时候是坐着的。”Marc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脚踝,好在自己是鼓手,表演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坐在那里,不然一场表演下来他的脚后跟非碎了不可。

“现在你们知道社会要求女性穿这玩意是一种怎么样扭曲的价值观了吧?”

Layla,他们之中唯一穿平底皮鞋的人,正双手抱胸的看着这三个人。在她说这句话的时候Steven还把头给低了下去,因为本来那双9厘米的高跟是他的,在白天穿着这身衣服拍照的时候他实在是走得三步一鞠躬五步一滑跪,不得已才和Marc换了鞋子,变成了只有5厘米的矮跟。可实际上哪怕是这样的鞋子,他都走得脚跟酸痛——键盘手可是要全程站着的。

“我支持女孩子们按照自己想要的样子穿自己喜欢的衣服。”想到这,Steven缩了缩自己的脖子。

“不错,下次访谈就这么说。”Layla正点头赞同Steven的话时,就看见Jake踩着那双12厘米的高跟靴在他们的面前晃来晃去,如履平地。她刚想喊别晃了,知道你天生就知道该怎么踩着高跟鞋走路了,就看见Jake脖子上有个东西看上去有些不和谐。“Jake,你戴Choker了?”

“怎么了?”

“这个不是他们给我们准备的演出服吧?”

“我自己加的,用来挡被虫子咬过的地方。”

“那个不是早就恢复了么?”

“又被咬了!”

Layla立刻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目光扫过其他两个人。Marc又捂住了嘴巴,而Steven把脸别了过去——Steven?Layla的大脑短暂的下线了一秒,重启之后解决了运行过程中的致命问题。哦豁,她明白了,原来这就是这三个人都顶着黑眼圈的原因。要说明白么?算了,她又何必当这个“坏人”呢?

“你自己注意一点。”管他呢,需要的时候自然他们之中就会有人来找她谈了。一语双关,Jake当然知道Layla话里面是什么意思。

她果然察觉到了。Jake在心里想,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快到演出的时间了。正当他想要和其他人说快准备好的时候,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入了化妆间。

“就要到上台的时间了,我的朋友们。带好你们的耳返,现在不管是换衣服还是换鞋子,可都要来不及了。”慵懒的咏叹调像吟游诗人的歌谣那样传入了四人的耳朵。他们的老板,Jake的养父孔苏为他们乐队安排的经纪人Arthur·Harror像往常那样杵着一根拐杖走到了他们的面前。他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最后停在了Jake的身上,露出了一个笑容。

Jake很不喜欢这个笑容,非常不喜欢。不如说,Jake就从来都不喜欢这个人,他总觉得孔苏选Harrow来当他们的经济人就是来对付他的。就是这个家伙,天天对他的衣品评头论足,还总是劝他少抽烟,少喝酒——当然每个经纪人似乎都会做这件事。

“不错,很好,他们会很喜欢穿得严严实实的你的。希望你这次,不会再在舞台上把你的衣服撕掉。”

“你他妈不用给孔苏那家伙省钱,我就算撕了也是花他的钱买的。”

“我只是不想要五年前的事情重演而已。”

“够了吧?!你也知道那件事都过去五年了啊!”

五年前,说的是Moon Knight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出名,烁灭事件还没发生的时候。他们参加了一个比赛节目,在获胜后最终场表演的时候,或许是因为胜利的喜悦冲昏了所有人的头脑,总之,正当当时的Jake按照他一贯的风格在舞台上疯狂的乱蹦乱跳的时候,他的裤子掉了——他当时还没穿底裤。好在当时他是背对所有人的,前面还有吉他挡着,只是被人拍到了一对光滑的屁股。

“你知不知道当时的照片现在都还有人存着,每隔一段时间我就得安排公关删一次?”他的语气倒是没有责怪的意思,反倒充满了调笑的意味。

“那我可谢谢我的屁股给我们的乐队保持了热度哈。”

“行了。”Layla打断这两人的对话,走过来掀起Jake的外套把耳返的机器别在他的裤腰上,给他塞好了耳返。她觉得自己又在照顾幼儿园的小朋友了。“演出结束后你们再吵吧!”

终于,他们的表演再一次开始,而这次的舞台也与过去略有不同。

他们不像过去那样先在舞台上站好,等待聚光灯亮起。而是先由主唱起调,鼓手起拍的时候再先将Marc从舞台下面升起,在大屏幕拍到Marc用9厘米的高跟鞋一下一下踩着地鼓踏板的时候,台下又响起了海浪一般的尖叫声。随后贝斯切入,比Marc所在的位置稍微低一些的地方又是一块会移动的舞台将Layla送入。女王送了她的臣民一个祝福的飞吻,人们便争先恐后的去抓住。和声的加入意味着键盘手的出现,在贝斯手的另一边,另一个移动的舞台带着Steven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又是一浪更高的尖叫,还能清晰的听见有人在喊“Stevie”——他在东亚的人气高的吓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甚至有人知道他而不知道“Moon Knight”这个乐队。

正当人们还在奇怪主唱为什么还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时候,Jake便从舞台正上方机械降神一般的落下。他一个高踢腿从悬空的台子上跳下,稳稳的落在舞台上。尖叫与音乐交织,他在光影下摇晃,白色的耳坠拍打着他的面颊,在男士们的高跟鞋下打着拍子将这场盛会再次推上巅峰。圆形的聚光灯打在他们的身上,就像是一轮满月。不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对待表演,对待音乐他们都永远认真。在音乐的轰鸣声中,似乎所有的不快都将远去……

最终的一曲结束,每个人都在呼喊着他们的名字。这时,不知道是谁起头喊了一句“Sailor Moon”,在逐渐混乱的呼喊声中,这声呼喊开始变得统一,变成了整齐的祈求。

“你们他妈是认真的么?”Jake拧着眉毛苦笑着问了一句,他的腰有点酸,穿着12厘米的高跟鞋在舞台上乱蹦实在是一件过于消耗体力的事情。他们的哪知道他这一问,台下的欢呼声更大了。就在这时,这首《美少女战士》主题曲的前奏突然在键盘手的弹奏下响起。“Steven?!”

这家伙什么时候录入的音效?还没等Jake继续抗议,贝斯的声音也开始应和起来,然后才是姗姗来迟的鼓——也就是在这时,Steven笑了,还给他送去了一个wink。操,这几个人是提前商量好一起来搞他的吧?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他的心情其实说不上差,应该说还挺好的。音乐洗刷了一切的不快,他也确实会唱这首歌。演唱会最后的加演本来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既然如此,那就满足这群东亚粉丝的一些小小的心愿。

反正需要付版权费的人也不是他而是孔苏。

演唱会外的月亮已经高升,演唱会内的月亮也没有落下。男声摇滚版的Sailor Moon在同样以月亮命名的Moon Knight乐队的演绎下被添上了一丝性感的色彩,在唱出歌词最后一句的“Sailor Moon”后,几乎是立刻,Jake带着有些咬牙切齿的声音笑着对粉丝们说道:“我他妈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并摆出了一个水兵月的姿势。闪光灯不断,表演终于结束。

——可这场表演,Jake没有像之前那样在演唱Lunatic的时候亲吻Steven。

“所有人都在问你为什么这次没有亲Steven。”表演结束,他们正走在回到后台的走廊上。Layla刷着小蓝鸟,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主角之一的Steven没有在认真听,他忙着脱掉鞋子感受平坦的大地,在听到喊自己的名字时才茫然的抬头“啊?”了一声。

“这事不他妈是显而易见的嘛。”Jake还是像之前那样大步流星的走着,现在才能看出只有这么走他才能靠速度保持自己的平衡。“那么高的台子你给我穿着这双鞋跳上去试试看?”

“也就到腰的高度,不是么?”Layla边说边打开了摄像头,点下了录像。“来,看看,三位被高跟鞋折磨的先生。我们这里有一位在感受大地的Steven,一位在和墙亲密接触的Marc,以及一位超模Ja……Jake!”

她话还没说完,镜头里的Jake就“嗖”的一下消失,留下一道向下的残影,还有一句渐强调的西语脏话。

“¡JODER!”当然,还有人摔到地上的声音。他扑腾了几下,但脚底就像是抹了油一样怎么都站不起来——并不是脚底打滑,而是他的腿和腰根本使不上劲。他实际上今天一直绷着自己的双腿,因为昨晚的那件事,他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糟糕的睡眠外加额外的体力的消耗,高跟鞋又增加了他在舞台上活动的运动量,在刚刚终于达到了一个临界点。该死,好像还有点崴到脚了。

“Jake!你没事吧?”Steven马上放下自己的鞋子走上去想要扶起他,可是他碰的地方都正好是昨天留下的痕迹,一个没注意,Jake就被他扶得发出了一串嗯嗯啊啊的声音,顺带还把Steven也拉的跌坐在了地上。现在他整个人都挂在Steven的身上,揽着Steven的肩膀。

“我……我的腰……使不上力。”他蜷缩着自己的双腿,羊皮高跟靴在地上划出了刺耳的声音。

“你还是先把鞋子脱下来吧!”Layla刚收起手机想要上前,就看到一个影子闪了过去。

“我来。”原来是Marc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弃与自己的鞋子和解,也选择直接把它们脱掉。他蹲在了Jake和Steve的面前。“Steven,帮我扶着一下他。”

“我自己脱得了。”

“你现在连弯腰都做不到吧?”

“……操。”还真被他说中了,他的腰现在真的酸的碰一下都痛的要死。谁造成的这个后果啊?!他根本没有把罪因归于自己过于活跃的表现,而是一股脑的将怒气发在了Marc的身上。刚刚演出结束后欢快的心情一扫而空,可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只能看着Steven把自己翻过来。“嘶……好疼!”

“抱,抱歉,这样行么,Jake?”Steven调整了下角度,终于让Jake相对舒服的靠在了他的胸膛上。也正是这时,Marc单膝下跪抬起了Jake的一只脚,拉开了靴子侧边的拉链。

“咔嚓。”正在这时,他们的身边响起了快门声。

三个人一起转头看向了Layla。

“不用在意我,你们继续。”看见已经没有自己插手的位置,Layla索性拿起了手机,以一个及其专业的角度蹲下给三人拍起了照,按了好几下快门。“我只是在拍粉丝福利。”

“这算哪门子的粉丝福利……好痛!”

“你的脚崴到了,有点肿。”Marc十分认真的检查着Jake脚踝上的伤,手指隔着黑色的袜子摩擦着他的皮肤。一道灼热的目光穿过Jake的脸侧,落在了Marc的头上。可是Marc却没有因为这道目光而抬起眼来,只是小心翼翼地将Jake的这条腿落下,又端起了另一条腿。“应该不是太严重,冰敷一会就好了。”

“那就是没事……你可以别再抓着我的脚了嘛?!”

“只是以防万一看一下你是不是两只脚都崴到了。”

“他就算两只脚都崴到了过不了两天也可以活蹦乱跳的了。”Layla正这么说的时候,给了自己一个和他们合影的自拍,还比了个耶。“哈,不可一世的Jake被高跟鞋打败了。你刚刚的表现我全都拍下来了,目前已经有几千个like了,大概过不了多久就要破万啦~我刚刚发短信和Harrow说过了,他说不严重的话就先直接回酒店休息,车已经停在外面了——顺带一提,车上有拖鞋。”

“我带他去。”不给Jake拒绝的机会,Marc直接一把将他从地上拉了起来,像个麻袋一样被甩得靠在他的肩上,直让Jake发出一阵凄惨的喊叫。

“呃——啊!”工作人员现在才终于姗姗来迟,正好就撞上这一幕,伴随着Jake的喊叫还有一边的Steven也想上前帮忙,但是在他刚把Jake的手扛到自己的肩上的时候又听见Jake发出了一串求饶一样的喊叫:“不行不行不行,我的腰要断了!”

“这……这怎么办?”看着Jake的额头冒出的冷汗,Steven向工作人员投去了求助的目光。

“要不然……拿担架过来?我们这里也有医务人员。”

“我不要,我不想看医生,也不想要担架。”

“Jake!是医务人员,不是医生,你至少做一点应急处理吧?你现在完全走不了,不用担架还怎么办嘛?”

“我!不!要!”他因为身体恢复机能极好外加几乎不怎么生病从来不去医院,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看医生这件事十分的抗拒。

“那只能这样了。”

“Marc你想干什——”

他被Marc整个打横抱了起来——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力气这么大的?!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过去他和Marc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也经常打架。每次打架两人几乎都是平手,所以最后都只能在Steven的训斥下握手言和。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家伙偷偷的锻炼,最后居然占到了上风?!现在居然还给了他一个公主抱?!

“放我下来!”

“别乱动,你恢复的再快这个高度摔下去也够呛。”

“这他妈还不如用担架!”

“说晚了。”

“嗯……那我去拿点冰块。”看着Jake被Marc打横抱起,Steven向旁边退了几步。身边是Layla不同角度的快门声,当然,有那么几个不那么专业的工作人员此刻也拿出了手机拍照。

“啊~那我和你一起去,Steven。”拍够了照片,Layla终于收起了手机。她向工作人员们招手:“你们放心,他们俩能照顾好自己,哪里有冰块拿?”

“不是,等一下,Layla,Steven,Steven!”

Jake喊着Steven的名字,声音越来越远。他被Marc抱着向着车上走去,可是心里却是止不住的焦急。该死,怎么偏偏是现在这种时候,怎么连一个工作人员都没有跟上来?该死,该死,运气太不好了,他明明,他明明打算解释一下的。

因为那道穿过他脸侧的目光,分明是Steven在看Marc。

(然后是法定饮酒年龄)

--------------------------TBC

笑得,这篇全是我个人的私货,又想看他们西装革履的高跟鞋又想看他们唱Sailor Moon

我不管,月骑就是魔法少女,我不管!【bushi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