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战凯

当一个自由快乐的马桶搋子

【Marc/Steven/Jake】万众狂欢·4(OOC,乐队AU,混乱关系)

前篇指路:3

终于到了Steven线的内容,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写得有点像Galgame的展开

可能是因为Steven独特的气质吧【?

还是老规矩,先发上半部分,下半部分更新了评论区会知道

------------------那么开始

【4】(本章为Steven x Jake)

想象一下,当你冒着冷汗,浑身发抖,还抓着一个向你压上来的人,你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看上去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了,对吧?尤其是当你还和他单独在车上,一个封闭的空间,你的座椅靠背没有完全调直,你嘴上有因为亲吻而走位的唇妆,脸上还有可疑的潮红,是不是光听着这个描述,都觉得如果这一幕不发生在现实世界,就应该是发生在某种人达到法定饮酒年龄才能合法浏览的学习网站?

这一刻大概就这么定格了好几秒,才在Layla的快门声中被打破了。

“卧槽啊啊啊啊——”很难分辨出现在Moon Knight的主唱到底是在飙高音还是在惨叫,总之他顺势抓着Marc的肩膀就给了对方的腹部一膝盖。这一猛击瞬间让鼓手连悲鸣都还没来得及发出,就痛苦的在一旁扭作一团。接下来就是Layla连拍的快门声,和Jake企图爬过来夺走Layla的手机,却踩到了自己的伤脚,然后差点整个人都滚出车厢的一串照片。

本来好了不少的腰现在又被打回原型了。

“动作满分,你应该笑一下。”

“你要是敢把那些照片发出去我保证——”

“我才不发出去。”Layla拿着手机后撤了一步,冲Jake吐舌头做了个鬼脸。“这种珍贵的照片我当然是要留着,不然我拿什么来威胁你俩给我做事啊?”

“Layla——!”

“再乱叫我就发出去了哈。”她伸出一根手指,像训狗那样让Jake收声。另一只手高举手机,拇指随时准备按下小蓝鸟的发送键。看见趴在车上的Jake露出愤恨的表情,Layla心情很好的把手机转过来又对着他拍了两张照片。这么狼狈的Jake她当然不能错过,她有一种大仇已报的感觉——昨天访谈的时候她不得不给Jake打圆场的仇。“真不错,今天是个好日子,顺带一提你刚才的表现也非常棒,你“跌落天台”的那一瞬间现在已经过万转了,过不了多久应该就有属于你这一段的meme就要出来了哈哈哈~”

车库里回荡着她银铃般的笑声,Jake刚想叫她闭嘴,就对上了另一边抱着冰袋的Steven的眼神,面色瞬间煞白。

“Ste,Steven?等一下,事情不是……”该死,怎么他也开始鬼扯了。

“你的腰那么痛你还乱动干什么啊?还有你的脚崴了不是应该好好坐着休息么?”Steven的话让Jake心里一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Steven就让他搭着自己的肩膀,把他扶回了椅子上,然后又转身向另一边蜷缩着的Marc:“Marc,你没事吧?”

“没……没有……我没事。”Marc有些颤抖的摆摆手,自己挪动屁股给他们两人腾出了位置。“缓一缓,缓一缓就没事了……”

“真的么?我看看……”

“不是,Steven等一下!”

Marc可没有用衬衫夹,本身衣服就因为打鼓和刚才的动作有点乱跑。Steven没花太大的功夫就把Marc的衬衫扯了起来,清晰的肌肉线条上有一大块红肿。

“这还没事?!Jake你到底用了多大的力气啊?好在我多拿了几个冰袋。”他把其中一个塞到了Marc的怀里。“给,你坐到后面去,剩下的事情我来吧!”

“可是……”

“不要可是了,你现在也成伤员了!你再可是,我就把你现在的样子拍到社交平台上!”边说,他还边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要威胁Marc的样子——虽然Layla在旁边已经在按快门了,所以这个威胁的效力听上去也没有那么厉害了。

然而Marc还是听从了Steven的话,低着头爬到了车的后座,在经过Jake的时候与他交换了一个眼神:

【他怎么没有任何反应?】

【你他妈问我啊?!】

“嗷!”在Jake差一点就要开口骂人的时候,他那只被崴到了的脚被Steven抓了起来。

“抱歉,是我太用力了么?”

“没有,就是被抓起来的那一下……”

Jake看着Steven把自己的裤腿挽起,直到露出长筒袜上的吊带,指尖划过抓住袜子边缘的扣子,“咔”的一声将其解下。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方只是在帮他脱袜子,动作却轻柔的让他有一种自己正在被扒光的奇妙错觉。尤其是Steven现在坐着的位置和Marc刚才所在的位置一模一样,甚至连姿势都有点像。一想到这点,Jake就觉得自己的脸猛地烧了起来。啊,等一下,他的皮带是不是没有扣好?Steven注意到了怎么办?!

“好,好了,我可以自己来,只是脱袜子……嘶!”他刚想动,又被自己摔回原型的腰扯到,呲牙咧嘴的躺了回去。

“都和你说了不要乱动了!”Steven生气的鼓起了自己的腮帮子——下意识的那种,所以只有离他近的人才看得出来。他向前探出身子,把Jake之前调直的座椅靠背又调了回去。“来!这样你多躺下去一些腰就没那么难受了。”

“不,不用!”

太近了!Jake的心里警铃大作,虽然之前他们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有过亲吻,也在拿奖的时候有过拥抱,但没有哪一次的近距离接触像这次一样让Jake感到心惊肉跳。该死的为什么车座的调整杆在那种地方?!他在心里骂着,一边看着Steven在自己面前放大,最终变成了之前Marc帮他调整座椅时的距离。他能闻到Steven身上沐浴露与洗发水混杂着汗液的气味,这个气味是他之前在表演的时候都来不及捕捉到的,只有现在,这种他莫名紧张的时候,这股气味才像是被放大了几十倍那样传入了他的鼻子。

和他,和Marc都完全不一样。那闻上去,是一种十分干净的气味。

“好了,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我还拿了绷带过来,只是为了回到酒店之前保持冰袋能靠在你的脚踝上,但我的手法不是很专业——你真的应该让医护人员过来看一下才对!你看,你的脚踝都肿起来了!”

“……按我的恢复能力,冰敷一路到酒店应该就已经消肿了。”

“这么快?!”

“你第一天认识我嘛?!”他怎么觉得这一幕刚刚发生过?只不过问他的人从Marc变成了Steven?

“好事情,毕竟你也不想在粉丝们的注视下被Marc抱着回酒店吧?又不愿意用担架又不愿意让医护人员来检查的Lockley先生。”Layla此时索性也做到了车上,她的目光还锁定在自己的手机上。“Harrow已经安排好了,因为你受伤了,所以我们现在直接坐车出去,没有走出车库门口见一见我们可爱的粉丝们这一段了。现在我正在推上给粉丝们解释呢,你看,还是很多人给你送来了爱的祝福的~”

边说,她边把手机转过来给Jake看——是Steven正给他红肿的脚踝裹冰袋的照片,被敷冰袋的那只脚的裤子被挽上去,露出光洁的小腿。他看见评论区里除了很多祝福他快点恢复的评论之外,还有很多明显是老粉丝的人在和人解释让人不要太过担心,因为Jake受伤不是第一次了,而他的恢复力向来快到惊人,估计过不了两天他们又能看到一个活蹦乱跳的Jake了,顺带还要舔一把他的小腿——是不是有病?!他开始觉得那些粉丝说不定是黑粉,又有些好笑,他平时表演的时候穿短裤还少么?这些老粉连他的屁股都看过了,怎么他露个小腿还这么激动?

“我应该回复一下他们好让他们知道,这些评论我都看到了。”Jake坏笑一下,有些时候一些粉丝没那么有下限的发言其实是因为他们以为这些言论他们喜欢的人看不到——但他其实不讨厌,这只是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而已。“干脆下一场表演我就穿短裤算了。”

“那得问Harrow,你还穿高跟鞋么?哦对了,卸妆只能回酒店再说了,我们都没带。”正在Layla打算给他们的经纪人打电话的时候,Harrow终于带着他们本地的司机坐上了车。他用日语和司机交谈了几句——Harrow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学会的日语,但是他本来就连中文这种地狱级难度的语言都说得十分流利,会说几句日语没什么稀奇的——大概是和司机交代了一下他们要去的地方,才转过来看向他负责的乐队成员们。

“你如果恢复得过来,那么下次再穿高跟鞋也没什么问题。”很明显,他听到了他们的讨论。车子的引擎发动,他转过身来拍拍Steven的肩膀。“快回位子上坐好吧,我的朋友,你放心,只是Jake穿,你不会再经历一次了。”

于是Steven松了一口气。

到了酒店,Jake才算是理解了Layla那句“在粉丝的注视下被Marc抱着回酒店。”——他们离开剧场的时候外面确实没有粉丝包围了,那是因为另一些热情的粉丝追他们追到酒店了。这就很奇怪,他们下榻在哪一间酒店是没有人知道才对的,Harrow的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好,所以当他看到酒店门口那一撮拿着“Moon Knight”手牌的粉丝时皱起了眉毛。

这撮粉丝似乎还认出了他们的车,在车停在酒店门口的时候发出了欢呼声。

Harrow赶紧和司机用日语快速的交谈了几句,调转车头,还打了好几通电话——先是日语,再是英语,英语的内容是在和公司那边的人交谈,大概就是在讲他们的行程不知道为什么被泄露了,现在必须换成备用的那个地方,车也得换一辆。

“用得着这么紧张么?”Jake挪动了一下自己的屁股,刚刚那一路过来他的腰恢复了不少,他又能自由活动了。

“这是你父亲的要求,一旦你们的行程泄漏就必须马上换地方,还得查明是在什么地方,是谁,泄漏了你们的行踪。”Harrow戴起了自己的眼镜,眯着眼睛,艰难的在昏暗的车内环境下用手机打出了一个地址,给司机看了一眼。“现在最麻烦的是他们知道了我们的车牌,我们得先换一辆车,再去另一间远一点的酒店。”

“还要换车?”Layla皱起了眉头,她打开了社交网络,有关他们的话题下果然出现了他们正在坐的这辆车的照片,并且看上去是他们刚驶离那间酒店时拍的,就像是在跟踪他们一样,有一串照片。再往下翻,她甚至看到了他们房门的照片。

看到这,她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向车后方瞄了一眼——是东京的车龙,晃眼的远光灯。这繁华的街景下面,根本看不出是谁在跟踪他们。

“是的,有人在跟踪我们。”Harrow的话证实了Layla的猜想,此话一出,便听到了Steven倒吸冷气的声音。“稍安勿躁,朋友们,我们不会有事的。”

“只是几个过于热心的粉丝而已,根本不用这么紧张吧?跟上来了又怎么样,他们也只是想要签名和合影照而已——毕竟刚刚演出结束的时候我们没给……”

“不是这样的,Jake。”Harrow打断了他的话,手在手机上快速的划着。“你们的行踪不应该被任何人知道的,这是你父亲的要求,也是我们和这边的人达成的协议。我已经安排人删除网络上有关的信息了,接下来就是找到跟踪我们的人……”

就在这时,一个电话切了进来。Harrow接起了这个电话,讲的是日语。虽然其他四个人听不懂他在讲什么,但从神情上来看,应该是问题解决了。

“好了,他们找到跟踪我们的人了。”他松了一口气。“现在我们需要换一辆车。”

这件事情一直折腾他们到了午夜,当他们终于辗转来到郊区的一间十分日式的酒店之后,他们才终于安定下来。这间日式的酒店比他们之前住的那间要宽敞许多,也僻静许多。他们所有人的东西都已经被打包好放到了各自的房间里——每人都被分到了一间独立的“宅子”,还带着一个有“惊鹿*”的小院子。现在他们要是想要串门的话就必须先摸黑走过一段蜿蜒曲折的小路,所以为了照顾Jake,Steven自告奋勇的要和Jake住在同一栋宅子里。

(接下来是喜闻乐见的法定饮酒年龄内容)

--------------------------TBC

*惊鹿,就是日式庭院中的那种竹筒,接满水会啪一下倒下来的那种。这是我百度到的名称,所以是不是真的叫这个我也不知道了

所以为什么第二个他们表演的地方要选日本也是这个,我不知道我描述的准不准确,毕竟我没有去过日本(因为这该死的疫情)但我在番和日剧里看到过,就那种日式的酒店,一个套房就是一个小宅子的那种。

一些榻榻米play也是我的爱好【?

感觉有些ooc,怎么风格开始变得像是某种日式悬疑片了。不管了,我写的很快乐就是了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