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战凯

当一个自由快乐的马桶搋子

【Marc/Steven/Jake】万众狂欢·5(OOC,乐队AU,混乱关系)

前篇指路:4

我昨晚梦见Jake拿着电锯大杀特杀追杀我,我拖着一条瘸腿疯狂的跑,他还在唱两只老虎,我满脑子都是两只老虎

到底是为什么,我们都在跨次元伤害对方是么。他让我崴脚我也让他崴脚,他出现在了我的噩梦里所以我也要给他一个噩梦是么【

还是老规矩

---------我们开始幼儿园的小火车

【5】(本章依旧Steven x Jake)

一艘埃及式的航船在沙铸成的永夜中航行,向着永恒的天堂行进。他的心脏被摆上天秤,刻意被撕下了一角,便再也无法让天秤达到平衡。他拿下那枚属于自己的心脏,纵身跃下航船,投入了那片寒沙的怀抱——

有人,在大喊着他的名字。

巨大的月亮用月华将他怀抱,从那冰冷的封印中将他拉出。然而月光变成了枷锁,沉重的挂在他的胸口与脖颈之上。他是侍奉月亮的人,是月神的奴仆。他小心的护着自己怀中的两团光芒,就像黑暗中唯一的火种,不让这光芒也被冰冷的月光同化。

“你若想要我的灵魂,我便给你。”

那,是他的声音。

——他刚想开口,便猛的睁开眼来。然后,就是Layla那个写着“Rock‘Roll”的埃及风手机壳,和13pro后置和煤气灶一样的摄像头。

“早上好,睡美人。”她按了两下快门。“不对,应该是中午好了。”

“¡Mierda!”一个鲤鱼打挺,Jake从地板上的垫子直接滚到了一边的榻榻米上面。或者说他本来就有半个身子都是在榻榻米上面的。他睡觉其实一向都很稳,从他现在醒来的姿势可以看出来他昨晚睡得很不好。

疯狂的做梦,醒来还看见自己正在被人拍照,怎么可能好了?

“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我看你们两个快中午了都没出现,电话也不接,就向前台要了钥匙来找你们了。然后,我就拍到了不少好照片。很少见啊Jake,我还是第一次见你睡得这么“放肆”。”

放肆?!Jake赶忙低头检查自己的身体——没有可疑的痕迹,还换上了酒店里的日式浴衣,除了因为睡觉的挣扎造成的“衣衫不整”以外看上去没有任何异常。Jake还闻了一下自己,从自己的身上传来了沐浴露的清香——是Steven的沐浴露,他给我洗澡了?Steven呢?

正想在房间里寻找英国人的身影,他就看到了正鸭子坐在自己那张棉被上揉眼睛的Steven。他看上去也是刚醒,一副被日式的地板折磨的腰酸背痛的样子。

“嗯……早上好,Jake。”他打了个哈欠,显然没睡够的样子,本来就有点乱的卷毛现在看上去更乱了一些,还有一小撮非常倔强的翘了起来。“现在几点了?”

“已经快11点了,睡美人2号。”Layla站起身,活动一下自己的脚腕。她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配上高腰的喇叭裤,还画了淡妆,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因为昨天的事情,Harrow给我们放了两天假。也就是说一直到我们离开这里之前,我们都不需要工作了~”

她将手机放到了自己的腋下包里,甩上自己的肩膀。

“昨天的事情?”Jake用手腕按摩着自己的太阳穴,昨晚的梦境实在是太过猛烈,且真实,感觉更像是回忆,他的头现在还有些痛。“你是说我们被跟车的那件事情?”

“Harrow说是日方这边的工作人员泄漏了我们的行程,所以后面有很多合作的东西都没有了——他们违约在先的。”

就算Layla跟他说什么违约,他其实也不知道是违了哪条约。毕竟Jake从来都不会去看这些合约,基本上是Harrow看一遍没问题就行了。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一种“老爸就是我老板”的便利。

虽然Jake从来没有管孔苏叫过“父亲”就是了。

“昨天那件事情真的是吓死我了。”提到昨天那件事Steven心有余悸的打了个颤。“好像说……有人后来进了我们房间拍照。”

“是的,说到这个,你们最好检查一下你们有没有东西丢了。我看了一下,我没了一瓶香水。不过只是小样,本来我也是放在桌子上面的,也许只是拿过来的时候漏了。”

“我没有丢东西……嗯,找不到两张明信片应该不算丢了吧?”Steven的食指点着自己的下巴,思索了一下。他昨天晚上睡得比Jake晚,除了帮Jake清理以外,就是在清点自己的东西。在发现他们的行程泄漏的时候他就想到这一点了,他只求没有不见太重要的东西。虽然那些明信片,是他打算买来寄给他母亲的。“啊,但Jake,你应该还没有看过你有没有少东西吧?”

“我?我能少什么东……”他的东西本来就不算多,有几个包一眼就看得出来。本来想说他也没什么东西好丢的,他就打了个激灵,赶紧爬向了自己其中一个的一个旅行包。

“说起来Steven你知道么,我刚刚问Marc,他才是真的丢了东西的。笑死我了,你知道他丢了什么么?”在等Jake爬向自己的包时,Layla和Steven交谈了起来。

“他也不见东西了?”Jake那边传来了拉开拉链的声音,然后是翻找处了什么金属物品的样子。

“不见了!他说他用来喝蛋白粉的勺子不见了。”一袋金属物品被倒了出来。

“可是,Layla,等一下,你知道么……”背景音现在变得格外安静。“Marc蛋白粉的勺子,通常是放卡装蛋白粉罐子的盖子上面的啊。也就是说,除非你打开了盖子……”

房间里只剩下一个猛然握紧金属零件的清脆碰撞声。

“不见了。”

哪怕现在只看Jake的背影,都仿佛能看到一个因为恐惧而显现的气场——恐惧?害怕?Jake还会害怕?不知道他到底在害怕什么,Steven和Layla交换了一个眼神,最后决定由Steven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Jake……你不见什么了?”他看见Jake手上握着的那堆东西,闪着银色的金属反光。“是耳环不见了么?”

操他妈如果不见的是耳环根本问题就不会这么复杂好嘛!Jake在心里破口大骂着,又不能真的骂出来。演出时戴的首饰其实也是Harrow为他们准备的,但Harrow对于需要穿孔才能戴上的首饰一般只会准备耳环。

Jake一共有四个耳洞,每边两个,表演的时候一般只会戴一对耳环,当然有需要的话Harrow也会准备那种需要四个耳洞才能戴的耳饰。但还是之前说的,只有耳饰,不会有其他的。因此,除此之外所有的这种需要穿孔的首饰,都是Jake自己的——比如舌钉,比如胸前的那两个。

而且由于他体质特殊,所有打过孔的地方都需要长期戴着东西,不然过不了多久就会长合。他时常备着一套平时戴着的那种带纯银针的环,然后昨天因为表演穿得是全套的西装,为避免摩擦,他把身上的东西都摘了下来——包括裤子的“那个”。

该死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变态才会正好拿走那个环啊!想起自己其实更多的是因为Marc把这些东西摘下来了才没戴上去,他把“变态”一词送了一半给Marc。然后正在做引体向上的Marc便又打了一个大喷嚏,并在思考自己是不是要感冒了。

“唉,应该没少吧?看上去都是成对的啊?”

“我,我的舌钉不见了一个。”他赶紧扯了个谎。Steven是不知道他身上有多少个钉子的,他也不打算告诉他。可现在的问题是,今天他必须得快去再买一个,因为其他的钉子都不合适那个位置,不然等到了明天,那里就要开始长合了。“Layla,你是要出门么?”

“我确实是,我来就是想来叫你们一起走来着。昨天出了那种事情,我觉得我们还是一起行动会好一些。”她看着Jake开始往自己耳朵上戴耳钉,心里不由得想到这家伙现在的样子看上去像个着急出门的大姑娘。什么时候Jake也变得对出门逛街这件事情这么积极了?

“那我和Jake就先换衣服。”Steven站起身向洗手间走去。“Layla你在外面等一下我们吧?我们到时候去前台找你。”

“那我去喊Marc,这家伙应该又在锻炼了,我得让他洗个澡,我可不想和一个一身臭汗的人一起逛街。待会儿见,Steven~”

说完,Layla便离开了他们的房间。

“哦,对了,Jake,你的手机有好几个未接来电,嗯……我不知道是谁,你的这个备注名我,我不知道。”Steven把一边插着充电线的6s拔下来递给了Jake。“嗯……你的电充满了,然后,我觉得你应该换个手机了,它看上去快要不行了。”

玻璃碎裂,边框掉色,这个银色的6s上面写满了岁月的痕迹。32G的内存早就不太够用,在按掉了内存已满的警告后,Jake看到了备注着“死老头”的未接来电。

“是孔苏。”

“唉?”

“你先去洗漱吧,我得给他回一个电话。”他对Steven挥手,示意他回避一下。Steven本来还想趁这个机会再和Jake说些什么的,可是看到电话那边拨通了的样子,他也只好作罢,转而走入了洗手间。

“你终于想起来要给我打个电话了,是么?”

“是我可怜你不喜欢电子产品又强迫自己给我打了一串未接来电我才回你电话的,什么事?”Jake听到电话那边慢条斯理的声音,不由得有些烦躁。他其实从来都不觉得这个名义上的养父关心他,又或许只是他的叛逆期太长了。

“你们的行踪泄漏了,我接下来会安排专门的人保护你们。”

“这件事我从一开始就说过了——不行,没门。不止我不会同意,其他人也不会同意,会被人说我们耍大牌的。”

“这不是耍大牌,这是名气带来的代价,Jake,你们应该一开始就听我的安排。”

“这只是成名之后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罢了。”

“这是为你们的安全着想。”

“行了吧,就只是几个过于热心的粉丝,还有一些不小心犯了错误的工作人员而已,那些人肯定也有苦衷的,我们也没有太大的……”

“——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孔苏突如其来的怒吼惊得他不得不将电话拿得离自己耳朵远一点,他几乎觉得孔苏就要从电话里面爬出来当着他的面吼他了。“这件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这是他第二次听到自己的养父如此激动的训斥他——第一次是17岁快18岁的一个晚上,他因为飙车没看清路撞到了路灯上,摔断了腿,小腿骨戳破了皮肤。当他双腿打着石膏在医院里被警察叫来监护人的时候,孔苏的怒吼几乎要穿透医院的楼顶,那也是他第一次为了安抚对方的情绪,不得不在众人面前向他说了一句:“我保证下次不会了,父亲。”

“你做梦了,对吧?”沉默了半晌后,孔苏突然说道。

“什么?”梦?什么梦?Jake正疑惑着,脑中又出现了那艘航船的影子。

“……没什么。”孔苏打断了他的回忆,像是又在思索什么。“总之,到下一个地方,你们全程都会有我安排的人跟着,直到西班牙为止。”

“等,为什么是西班牙?”他的问题只问到了一半,孔苏便挂断了电话。妈的,这家伙怎么说话永远不说全?

“Jake?我换好衣服了哦。”在Jake刚把手机屏幕锁上,就看见Steven戴着黑框眼镜和穿着深蓝色的连帽卫衣走了出来——看上去像个大学生,尽管他大学毕业已经有四年了。“孔苏说了什么么?”

“没什么,就是告诉我们接下来我们都有保镖跟着了就是,或许还有那种装了防弹玻璃的车。”他懊恼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从旅行包里自己堆成一堆的衣服中又扯出了他那条万年不变磨得发白的牛仔裤,然后顿了一下。“操,不行。Steven,你有短袖上衣么?”

“有……是有一件……”

“借我一下,我没贴身的上衣穿了。”

“你……确定么?”

“怎么了?”

“嗯,好吧。”

于是一件背后印着泰迪小熊的黑色短袖穿在了Jake的身上——好在是在背后,最后的结果就是Jake不得不又把自己那件红色的皮衣扒拉出来盖住这个图案,6月的东京,过高的气温,他这身装束看上去似乎更适合走在10月份的秋日里。

但是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潮人是没有温度的。

(接下来的东西也是老规矩了)

------------------------TBC

笑得,我才发现我之前一直忘说了,这里设定他们所有人目前是26岁,比剧里的年龄年轻了10岁吧

评论(3)

热度(33)